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17:16作者:政治处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1月17日,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肖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认为:

随着浙江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16日在杭州闭幕,今年的浙江省两会画上句号。此次开年举行的会议,明确了浙江2023年及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要深刻领会今年省两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省两会各项报告的主要精神,深刻领会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省两会期间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贡献更多力量。

会议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两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扛牢“红船旁执法铁军”担当。

要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推动全省“两会”精神的落实落地。把“两会”精神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城管办和综合执法办统筹抓总作用,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脚踏实地、善作善成,在推动共同富裕和率先基本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贡献执法力量,在五个打头阵、当先锋、作示范中展现担当作为。

要统筹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抓好当前年底的各项收尾工作,严守作风建设相关规定,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确保过好一个文明、节俭、安全、廉洁的春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