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执法动态

海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做好国庆节前违停车辆管理


发布时间:2022-09-30 17:25作者:海盐县局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国庆假期来临,海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提前发力,刚柔并济,落实责任抓实抓牢违停车辆管理,全力保障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环境,为群众假期出行保驾护航。

一是提前发力,联动长效。将农贸市场周边、商圈、小区、背街小巷等作为重点管控区域,强化日常巡查力度,采取现场劝导、路面执法、视频抓拍等方式对违停车辆进行整治。与交警部门管理联动,形成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机制。

二是柔性执法,更显温度。结合国庆节点,积极以柔和的方式达到执法的目的。通过视频抓拍系统发放违停温馨提醒,及时提醒车主驶离,引导车辆停放至泊位内,保持道路畅通。此举更能让群众接受并自我规范。期间,视频抓拍系统发送违停温馨提醒1674条,车辆驶离1600余辆。

三是落实责任,促进规范。全面落实城区主要道路沿街商铺“门前三包”责任,积极引导商户参与城市管理工作,发挥“商户联盟”作用,强化各自责任区内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管理,共同维护街道及公共场所的整洁有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