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执法动态

精细管理不放松 扮靓城市迎国庆


发布时间:2022-09-30 17:25作者:经开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国庆节将至,为了给市民营造文明、有序、靓丽的城市环境,经开执法分局以城市精细化管理为主线,周密部署,多措并举,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干净整洁的面貌、欢乐祥和的氛围迎接国庆佳节。

强化巡查,精细管控

精心安排人员对各自所负区域进行徒步巡查,针对占道经营、乱堆放、乱晾晒、乱停车等问题及时进行整治,同时进一步强化路面巡查,对重点路段、背街小巷及重复出现问题区域加强管控,通过增加巡查频次和密度,减少管理盲区,进一步提升巡查管控准确性。

强化宣传,耐心引导

在加大日常巡查力度的基础上,全面开展入户宣传,通过向商户耐心宣传讲解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门前五包责任等内容,引导商户自觉做到文明规范经营,杜绝店外经营、占道堆放、车辆乱停等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

强化整治,改善市容

结合实际,针对辖区内市容市貌问题突出点位进一步开展秩序乱象集中整治行动。通过开展整治行动,以治脏、治差、治乱为重点,持续加强对周边辖区商铺及主次干道的整改力度,不断改善辖区环境。

经开执法假期市容管理不断档,执法检查不打烊,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焕然一新的市容环境面貌迎接国庆佳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