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追忆初心誓词 立足岗位使命”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2 16:37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激发党员政治热情,提高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第四党支部按照《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考核评价体系(试行)》的相关工作要求,近日,以“三个一”的形式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由党龄33年的黄雪林处长和党龄35年的老同志杨生明,在“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引领党员时刻牢记入党初心,铭记党的宗旨,用誓词提醒自己要在平凡的岗位上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二是召开一次主题交流。支部党员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给党留什么”重述自己的入党历程,重温入党初心,增进对党的感情,增强党性意识,永葆政治上的坚定性、思想上的纯洁性、行动上的先进性。

三是组织一次集中学习。支部组织委员赵力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每一位党员要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履行好政治责任和基本职责。

市综合执法局第四党支部通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庄严仪式,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深受鼓舞,一致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方向,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执法蓝岗位职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