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市综合执法局全力助推暑期“双减”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0 15:02作者:综合执法处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暑假来临,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自身职能,进一步做好“双减”执法工作,全力助推暑期“双减”工作。

配合执法检查

7月14日,市综合执法局配合教育主管部门组成督查小组前往经开区、海宁市开展全市校外培训机构暑期专项检查工作。督查小组共检查12家培训机构,学科类培训机构10家,未发现暑期开课及开展学科类竞赛培训现象;非学科类机构2家,各培训机构均能有效落实“双减”工作要求,做好暑期培训工作。

严查广告设置

根据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市综合执法局进一步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广告设置进行查处,依托“智慧城管”数字平台,全面加大对校外培训机构门头店招进行动态管控。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广告进行及时处置,确保“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攻坚阶段,有效助推“双减”工作有序开展。

总结历年案件

市综合执法局认真梳理历年来教育领域的30起案件,总结这些案件办案案由、案源、适用法律、处罚结果,以期更好地打通教育领域现有六大职能,确保新划转的“教育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全部行政处罚事项”能“接得住、管得好”,以巩固我市校外培训治理成果,还学生快乐暑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