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市综合执法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业务培训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07-13 10:58作者:城管处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为做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的精准度和实效性,进一步对标对表、全员全域、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工作,7月11日晚上,市综合执法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业务培训视频会。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市本级三区综合执法局及基层中队、第三方服务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梁波凯主持。

会上,市委宣传部文明创建指导处副主任何振泓围绕当前形势、测评标准、主要职责、迎检要求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市局城市管理处处长虞瑞凯以“给城市精细化管理找茬”为题,用现场照片对工作中存在的管理标准不高、环境卫生保洁不到位、设施管养维护不及时等12类城市精细化管理问题进行释疑解惑。

梁波凯副局长在培训会小结时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对标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要求,主动担当、狠抓落实;三要争当“六员”,高标准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和市城管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