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从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2-07-01 17:56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7月1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邀请红船干部学院、市委党校李益模老师为全局干部职工作“守好红色根脉,奋力‘两个先行——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

李益模老师从党代会常识破题,简要介绍了省党代会的概况和党代会报告起草的要求。为大家进一步深刻理解省党代会精神,李老师提出要站在“历史之位、时代之问、中国之治、浙江之答、未来之窗”五个维度来理解学习省党代会精神。而后从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意义、主要精神以及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辅导,大家一致认为,李益模老师的辅导授课生动形象,内容丰富,引用事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大家全面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指路子、教方法、解疑惑。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两个先行”奋斗目标与“两个率先”的历史使命结合起来,思想上经常对照、工作上经常对标、行动上经常对表,争当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先行者、示范者,唯实惟先、实干争先,为嘉兴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贡献力量,以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