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17:22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6月24日,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对全局学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局党组书记肖建国传达了会议精神并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袁家军同志所作的省党代会报告,站位高远,科学求实,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全国发展大局,放在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角度来谋篇,放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大局中来考量,对我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发展作出了科学系统的安排部署,体现了省委强烈的使命担当,吹响了“两个先行”的奋进号角。

会议强调,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全面动员,在学习理解中不断提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关键是结合实际,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经常对标对表,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嘉兴全力奋进“两个率先”贡献综合行政执法力量。

一是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守好红色根脉、建设党建高地的实践动力。

二是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的实践动力。

三是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建设变革型组织、提高领导干部塑造变革能力的实践动力。

四是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守好安全稳定底线的实践动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