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市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肖建国赴南湖区、秀洲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11:59作者:办公室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6月20日、21日,市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肖建国先后赴秀洲区、南湖区调研指导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波凯等陪同调研。

肖建国实地查看了秀洲区综合执法队新城中队规范化建设、“建筑垃圾全流程数字化管理平台”应用情况、南湖景区女子中队“一支队伍管执法”及队伍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座谈听取了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肖建国对南湖区局、秀洲区局前期所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加快推动数字化改革成果落地、加强城市管理难点治理、加大“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力度、助推综合行政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站在党委政府的角度考虑问题,把握好“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和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两条主线,贡献更多硬核成果;二要提高标准。力克平时巡查标准不高、问题整改不到位不及时等现象,对标对表,树立精细化管理标杆;三要高位谋划。充分发挥“综合执法办”“城管办”统筹协调抓总作用;四要管好队伍。坚持党建引领,守住廉政底线,确保安全稳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