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执法动态

平湖市综合执法局依法拆除违规大型户外广告牌


发布时间:2022-12-01 09:51作者:平湖市局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为规范户外广告设置,消除高空安全隐患,近期,平湖市综合执法局对辖区内巡查督查到的5处户外广告牌进行依法清理拆除工作。

据了解,该5处户外广告牌位于平成路九龙建材市场附近,前期未在综合执法部门办理任何审批手续,且广告牌主体为两侧钢架结构立柱,高度也远远超限。拆除前,平湖市综合执法队钟埭中队协同村社区、“三改一拆”等部门主动上门走访与经营户进行沟通,做好经营户的教育引导工作,并按照执法程序对经营户的外立面户外广告下达整改告知书。经过双方的沟通交流,在经营户的积极配合下,钟埭中队出动执法人员2名、管理队员4名、吊机1辆、切割机1台,对该5处户外广告牌进行依法拆除工作。在大型起重机的吊运下,通过分块切割、逐一卸下,及时清理,顺利将户外广告牌拆除。

下一步,平湖市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加强大型户外广告巡查力度,对违规设置和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进行全面摸排和清理整治,推动户外广告设置管理更加规范、有序、安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