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15:55作者:政治处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市综合执法局党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推动党员多维度、深层次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和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邀请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红船精神研究中心)讲师、红船青年宣讲团团长李益模作题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辅导报告。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专题辅导报告会。

大家一致认为,李老师的讲课主题突出、逻辑清晰、内涵丰富、思考深刻,听后对二十大报告有了更深的领悟,对干好本职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必学内容,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自觉把“两个先行”奋斗目标与“两个率先”的历史使命结合起来,思想上经常对照、工作上经常对标、行动上经常对表,争当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为嘉兴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