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周连昆来我局专题调研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8 16:40作者:办公室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嘉兴市委会主委周连昆一行来我局专题调研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市局肖建国局长等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在指挥大厅听取了嘉兴数字城管工作汇报,观看了数字城管、智慧停车等系统演示。随后肖建国局长从体系建设、示范创建、攻坚破难、智慧赋能、服务民生等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做法和成效,以及明年的工作思路,并就当前环卫保洁、市容序化、市政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周连昆对我市今年以来的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围绕下一步工作强调:一要深化对城市管理的认识;二要做大做强“城管办”;三要贯通基层治理平台;四要强化数字赋能;五要充分发动社会力量参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