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省建设厅副厅长许峰来嘉兴专题调研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7 14:35作者:城市管理处、信息指挥中心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11月16日,省建设厅许峰副厅长带队来嘉兴专题调研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市局肖建国局长等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在指挥大厅听取了嘉兴数字城管工作汇报,观看了数字城管智慧停车等系统演示。

随后召开了嘉兴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汇报会,肖建国局长从体系建设、示范创建、攻坚破难、智慧赋能、服务民生等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做法和成效。

许峰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数字城管、城市精细化管理上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探索具有浙江特色的中国式现代化城市管理指标体系,精准设定管理目标,科学统筹城市精细化管理事务,不断提升管理绩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