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专题学习《政府督查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1-05-14 16:17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5月14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政府督查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会议从督查的含义、内容、对象、方式方法、督查保障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逐条解读。、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顾秋莉对下一步学习贯彻《条例》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学习提能力。认真学习领会《条例》的目的意义和纲目内容,保障政令畅通,切实贯彻落实《条例》要求,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进一步规范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领域督查督办事项和考核检查等工作。二要强化核心意识,围绕重点抓落实。紧扣《条例》,提高行政效能,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找出薄弱环节,通过建立完善的工作机制、采取针对性措施等有效方式,排除工作中的困难和障碍,确保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要强化效率意识,雷厉风行改作风。要结合学习贯彻《条例》,推进廉政建设,健全完善监督制度,积极转变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队伍素养,各处(室、队、中心)要加强协作配合,加大各项工作落实力度,压实责任,切实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