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市局组织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开展平安建设专题骨干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16 17:14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市综合执法系统平安建设专题骨干培训视频会议在市局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平安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各项要求,总结成绩、分析形势、部署工作,就全面做好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专题部署,确保年度平安建设工作目标高质量完成,助推我市平安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全系统要意识到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平安建设作为年度重要工作来抓紧抓实,严格提升工作要求,细化分解工作任务,通过以训代学、以学致用助推平安建设工作高效完成,充分展现执法铁军的政治本色,确保为平安工作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2021年全市综合执法系统要狠抓扫黑除恶、反邪教、反恐怖、反电信诈骗、信访处置、负面舆情管控、扫黄打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容管控及规范执法等11项重点工作,通过建立及健全组织领导、源头防范、举报奖励、依法惩处、督导督办及考核评价六大机制全力筑牢平安工作根基,细化织密平安工作法网。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创建责任;二是密切工作结合,形成共管合力;三是缜密分析研判,突出工作重点;四是全面总结提炼,提升宣传成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