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嘉职院产教融合基地在南湖区、秀洲区犬只收容所挂牌


发布时间:2021-03-12 17:19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嘉兴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基地分别在南湖区、秀洲区养犬管理办公室犬只收容所挂牌。这是继年初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与嘉兴职业技术学院的签订的政校合作五年战略协议后,取得的又一项成果。

授牌仪式后,市局、三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与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就深化合作事项召开第一季度交流座谈会。会议认为,基地挂牌是有形的,合作共赢取得的成果将是无限的,要进一步强化互商互助、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畅通交流联络机制,密切工作配合,确保相关事项得到有效落实。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宠物文化节联合举办、文明养宠科普宣传与培训、文明养犬宣传志愿者活动、对种类稀少有观赏教育价值的犬只制作标本,以及妥善处置流浪犬等方面展开交流;并对《嘉兴市养犬管理条例》实施情况评估进行会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