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市局为新退休干部举办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01 16:49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2月26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为新退休的徐立、庄勤两位干部举办了一场温馨且感动的“荣退仪式”。

仪式上,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钟建林首先与大家一起回顾了两位退休干部的工作经历。参加仪式的相关处室人员纷纷发言,回忆与退休干部的共事经历,传承优良作风,寄语美好祝愿。

两位退休干部与大家一起回顾数十载工作经历,分享工作心得,长叙惜别之情,感慨时光流逝,畅谈对退休生活的美好规划。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顾秋莉代表局党组,对两位同志多年扎根本职岗位,把人生最宝贵的青春年华、最灿烂的岁月时光奉献给了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两位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局工作,常“回家”看看,多为我局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计;祝愿两位同志退休生活愉快并,并为两位同志颁发了退休证。

参加仪式人员分别与两位退休同志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