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群策群力 共商对策 市城管办召开城市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16:24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起始之年,时间节点特殊、目标任务关键,做好城市管理工作至关重要。2月5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城市管理工作座谈会,就城市管理中的难点痛点问题开展充分讨论,群策群力,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发力、再提升。会议由市城管办副主任、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林卫兵主持,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政务数据办分管负责人参会。

林卫兵指出,2020年,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城市管理水平、城市品质形象实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城管委(办)高效运作,制定并印发了《嘉兴市城市管理2020年工作要点》《嘉兴市城市管理工作考核办法》《嘉兴市城管委例会制度》《嘉兴市城市管理2020年工作要点责任分解》等4个文件,各部门也都高质高效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2021年,要紧紧围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百年”这一工作主线,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力争以高质量的城市形象助推城市加快蝶变跃升、跨越式发展,努力交出城市管理的高分答卷。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城市设施规划建设、市政工程后续管理、城市管理工作考核、停车管理及差别化收费等方面和2021年本部门涉及城市管理领域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就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林卫兵副局长就各部门对城市管理工作一直以来的关心、理解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能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实化各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实现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迎接建党百年、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实现“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