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26 15:43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2月26日,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全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全面部署2021年主要任务。市政府江海洋副市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肖建国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全市72名新入职执法队员代表举行宣誓仪式,通报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2020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结果,平湖市、南湖区、桐乡市综合行政局分别围绕城市管理、队伍建设、执法工作作交流发言。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顾秋莉作工作报告,她指出,2020年,市局在疫情防控、改革实践、城市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为我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划上了圆满句号。她强调,2021年,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要围绕“十四五”勇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这一主线,深入实施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双轮驱动”,打好“最强执法、最美城管、智慧强局、服务民生、红船铁军”五张特色牌,抓好“大执法、大城管、大数据、大服务、大团队”五大提升行动,努力在对中心工作的贡献度、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队伍素质和部门形象的美誉度上,实现跨越式抬升。

江海洋副市长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系统在推动中心、推动改革、为民执法等方面的工作。他强调,要积极探索提高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水平的新机制、新方法、新途径,在执法管理过程中转观念、强理念,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中勇担当、有实效,在综合执法改革实践中举实招、作示范,以“洁净、有序、靓丽”的城市面貌迎接建党百年,为加快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市级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各县(市、区)政府和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嘉兴港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市综合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队、中心)负责人;各县(市、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在各县(市、区)综合执法局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和分局(执法队)主要负责人以及新入职队员代表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