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执法动态

海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获得抗疫表彰


发布时间:2021-02-25 09:49作者:海盐县局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疫情发生后,海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及海盐县委县委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全力以赴、勠力同心,扎实开展市场外活禽交易管控、环境卫生整治、重点人员排查、隔离点管理及卡点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在日前召开的海盐县三级干部大会上,海盐县局6个集体获嘉奖,8人获个人嘉奖!这些荣誉是全局上下齐心协力、实干担当的体现,代表了海盐县委县政府对海盐县局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的充分肯定。

2021年,海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及市局关于“锻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团队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开启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新征程!为推动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发展,为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