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执法动态

开新局立新功——南湖“执法蓝”练兵备战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1-02-23 14:29作者:南湖区局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2月20日上午,全区三级干部大会刚刚闭幕,下午,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就整装待发,组织开展队列比武大练兵。积极响应朱苗书记紧跟市委步伐,进一步拉高标杆,实干创业,抱团冲刺的号召,锚定“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之‘首善之区’的总目标”,唱响“蝶变飞跃、跨越发展”的主旋律,为“十四五”开新局立新功。

“一、二、三、四!”下午2时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声,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2021年队列训练开训动员暨队列会操活动开始了!

本次训练由机关科室、各派驻分队共13支队伍参加。南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芳军、区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组长张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并观摩。

所有参训人员整齐列队,南湖区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益民发布动员。他号召全体执法人员要以最佳的姿态,展现综合执法铁军的全新风貌,投入到迎接建党百年各项重大保障任务中。

初始即严、从严抓训。训练中,指挥员口令清晰、指挥准确,队列人员仪容严整、动作整齐、口号响亮,展现出了南湖“执法蓝”最饱满的精神状态!

新年伊始,南湖区局首获住建部表彰的全国“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表现突出单位。今天,张芳军副区长为南湖区局授牌并作讲话。她指出,随着建党百年的日益临近,全区各项工作都在紧锣密鼓的推进,综合执法局的任务艰巨而繁重,只有振精神凝心力,才能起好步开好局。新的一年里,要紧密团结,勇挑重担,以最佳的工作状态、最优的工作实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