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市局开展春节前“三个到一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09:32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专门安排局领导,分赴各县(市、区)联系点,开展“三个到一线”活动。

到一线送祝福。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各县(市、区)综合行政人员工作非常辛苦。适逢新春佳节,局领导亲切慰问一线执法队员和协辅人员,送去新年的祝福,奉上诚挚的问候。

到一线查漏项。今年倡导留“嘉”过年,综合行政执法面临许多新情况,需要做好更加全面的准备。领导到一线去,面对面帮助县(市、区)理清工作思路,及时发现管理执法工作中的漏洞和薄弱点,有力督促整改,确保万无一失。

到一线鼓干劲。“迈出新一步、展现新气象”,从保障过好春节抓起。领导下沉到基层,动员一线执法人员发扬奉献精神,做到工作不松劲、标准不降低,为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