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1-01-22 10:58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1月14日,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专题辅导。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全局干部共45人在市局主会场参加,各县(市、区)综合行政执法(分)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基层分队负责人共195人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为了使全体人员进一步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全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特邀嘉兴学院红船精神研究中心肖纯柏教授为全系统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肖教授运用生动的事例和丰富的资料,详细讲解了“十四五”规划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辅导深入浅出、内容详实,对大家全面准确理解和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很大的帮助。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好谋划“十四五”期间全面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特邀省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综合处谷小忠处长就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作专题辅导。谷处长详实的辅导,开阔了我们的视野,拓宽了我们的思路,让我们受益匪浅。

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培训收获很大,一定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谋划好“十四五”期间的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和今年工作思路,为建设“五彩嘉兴”、打造最精彩板块、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综合行政执法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