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市局动员部署支援南湖区局夜间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3 10:55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迎接建党百年、助力“品质嘉兴”建设,1月12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动员会,部署开展支援南湖区局夜间巡查工作,为“品质嘉兴”大会战的主战场——南湖区的城市管理工作注入活力、增添后劲,为“品质嘉兴”大会战最后的冲刺阶段贡献积极力量。城市管理处负责人、业务骨干和“青蓝工程”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林卫兵副局长指出,支援行动是迎接建党百年、助力品质嘉兴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团队文化和“勤善和美,勇猛精进”嘉兴精神的深刻践行,是打造“敢于担当、能打硬仗”干部队伍、努力实现“四个度”工作目标的重要体现,全体人员要坚持做到“三加强”,即思想认识再加强、规范意识再加强、工作实效再加强,确保支援行动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