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市局对环保督察事项做好“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0-09-08 17:47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9月3日下午,李能祥副局长赴平湖市独山港镇对原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发现的5处码头堆场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并运用无人机进行现场督查

督查期间,李能祥副局长现场观看了平湖市综合执法局对于如何通过手持控制器向无人机发出指令,控制飞行路线及摄像头方向,用以多角度监控拍摄周围环境,实现全方位无死角的高空俯视,并通过运用网络将图像实时传输到后台,实现超视距核查。

李能祥副局长表示,无人机的使用,进一步破解了执法巡查人员对违法用地行为发现难、判定难、采集难、流程复杂、耗时长的执法工作瓶颈。同时,对于独山港中队对无人机使用带来的高效执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要充分运用高科技产品做好中央环保督察配合工作,做到高度重视、举一反三、强化长效,积极高效推动平湖市生态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