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全系统公文写作技能比武


发布时间:2020-09-11 17:47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综合行政执法系统“改革大落实、能力大提升、岗位大练兵”活动部署,根据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公文写作岗位技能比武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11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全市系统“公文写作技能比武”选拔赛。本次选拔赛旨在以赛提能、以训强能、以评促能,采取公文写作笔试的方式,要求参赛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拟定主题,分别撰写一份通知和一篇1000字左右的公文,既为年轻干部提供了岗位练兵的平台,又是提升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写作水平的一次实践。比赛真实展现了参赛人员的公文基础知识、写作水平和综合分析能力。赛后将组织人员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优秀选手将推荐至省厅参赛。

通过这次比武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综合行政执法干部开口会说、提笔能写、问策能答、遇事能办的综合能力,为努力打造一支与建设“重要窗口”相匹配的高素质专业化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