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市局召开《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技术规范》地方标准发布新闻通气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17:22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3月27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会同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嘉兴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技术规范》(以下简称《技术规范》)地方标准发布新闻通气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汪旭明、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马云龙等出席新闻通气会,会议由市局城市管理处处长虞瑞凯主持。

马云龙副局长介绍了《技术规范》标准制定和发布情况。汪旭明副局长通报介绍了《技术规范》的编制背景和目的,主要基于三个方面:一是贯彻法规条例的需要;二是规范化管理的需要;三是城市形象提升的需要。汪旭明副局长强调,技术规范的发布关键在于执法和落实。下一步,市局将结合“双百双千”(百个“重点管理示范区”、百个“街容示范街”、千家“门前三包示范店”)示范创建活动和城市管理“万名市民来找茬”活动,统筹抓好《技术规范》的贯彻落实,努力构建市民群众与职能部门互联互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此次《技术规范》中的招牌部分内容作为地方标准发布,在省内地级市中尚属首次,也必将为我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规范化、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嘉兴城市品质提档升级提供标准和依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