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市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钟建林赴桐乡专题调研队伍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25 15:32作者:桐乡市局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3月24日,市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钟建林一行赴桐乡市局专题调研队伍建设情况。桐乡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永堂,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郭建珍陪同调研。

钟建林主任一行首先赴大麻中队、河山中队实地查看了规范化中队创建情况,分别了解了两个中队的办公设置、内务管理情况,详细询问了中队办公场所建设与功能、执法设备配备与使用、内部管理制度与台账、队伍管理与业务开展等情况,高度肯定了桐乡基层中队(分局)在规范化创建中能结合实际工作,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取长补短,对标细化、优化。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邱永堂局长详细汇报了桐乡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队伍基本情况、工作职能、主要做法、规范化中队创建等相关情况。钟建林主任对桐乡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基层队伍内部制度健全、执法程序规范,规范化建设成效明显。

钟建林主任强调,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规范化建设是执法工作的生命线。下阶段,要继续以规范化中队建设为抓手,全面提高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水平。一是思想政治教育要加强。要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任务,组织队员尤其是协勤队员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根基。二是基层基础建设要抓实。队伍建设中要软硬件一起抓,要从硬件投入、场所布置、执法台账、阵地建设、精细化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主动创新,形成亮点。三是作风建设要抓牢。在日常工作中要严格落实每一个工作环节,强化令行禁止的意识,锻炼雷厉风行的工作态度,树立底线思维,践行使命担当,打造铁军队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