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汪旭明副局长赴桐乡市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19 16:39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汪旭明副局长赴桐乡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调研城市管理工作,市局城市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期间,听取了桐乡市城市管理、工程车整治等情况汇报,并就今年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开展交流探讨。

汪旭明副局长对桐乡市一年来城市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其规定动作扎实到位、自选动作亮点纷呈。并就全体人员在疫情管控期间的担当作为和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敢于担当,打造公仆意识、管家意识。要业务、队伍两手抓,“管理、执法、服务”相统一,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优服务上,牢固树立“城市管家”的良好形象。二是要自我加压,在城市管理上创特色、出亮点。结合“双百双千”精品创建等活动,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和创新成果,推动城市管理再提升。三是要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担起主责做好主业的同时,进一步理顺机制,规范执法行为,积极推进城市管理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