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展现起航地风采 打造最精彩板块 嘉兴市第三届城市治理论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30 17:28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12月30日,嘉兴市第三届城市治理论坛在博雅酒店举行。本届论坛邀请到浙江省建设厅城管执法指导处张晓明处长、杭州市城市管理局胡税喜处长等专家莅临指导并授课。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顾秋莉局长致开幕辞。论坛由林卫兵副局长主持。

2020年,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以创新实施KPI绩效考核为总抓手,秉持“执法有力度、管理有精度、服务有温度”的理念,持续推动城市治理体系不断完善、治理能力不断增强、治理水平不断提升。2021年,将进一步提高站位、拔高标准,对标对表,系统谋划推进城市治理领域重点工作和专项行动。


张晓明处长对市局相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城市管理工作要坚定贯彻落实省委“整体智治、唯实惟先”要求,牢固树立“7分服务、2分管理、1分执法”理念,以“绣花功夫”推进城市精管细理。

胡税喜处长就《数字城管实践与创新》进行专题授课;各县(市、区)局结合今年城市管理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嘉兴市城市治理论坛自2018年起,已连续举办三届。本届论坛是贯彻落实市委锻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团队相关要求,展示红船旁的城市管家和执法铁军形象的重要举措,通过这个平台,相互学习、借鉴,为助力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提供更强的智力支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