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顾秋莉局长到桐乡市综合执法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30 17:40作者:钱灵林信息来源:桐乡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顾秋莉,副局长李能祥、汪旭明一行到桐乡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调研指导。桐乡市局商国明、邱永堂、朱炳明、胡建强等局领导陪同调研。

顾秋莉局长首先实地查看了桐乡市临时犬只收容中心,了解了犬类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来到经济开发区(高桥)分局,现场视察了分局整体基础设施改造推进情况,实地查看了装备室、备勤室、值班室等基层中队规范化建设情况,并详细听取了办公场所建设与功能设置、执法设备配备与使用的建设,高度评价了分局推进规范化建设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强调在服务当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中要继续干在实处,积极作为。

顾秋莉局长还沿着桐乡市文明示范街庆丰路先后视察了“公厕+城市驿站”、生活垃圾分类商业示范街、停车规范、文明示范街视频监控系统、自治联盟+星级文明经营户等“文明示范街”创建成果,高度评价商户自治联盟、“星级文明经营户”创建与评定等创新做法,指出要总结经验、加大宣传、逐步推广。

现场,顾秋莉局长与执法人员一一握手,关切地询问大家工作情况,并对一线工作人员节假日期间,放弃休息、坚守岗位的工作干劲表示赞扬。最后,顾秋莉局长参观了桐乡数字城管监督指挥大厅,详细听取了“云共治”视频监控平台的功能介绍,并现场模拟指挥了“监控发现问题,呼叫事件附近巡查人员到现场”这一流程。

在座谈会上,桐乡局局长商国明介绍了该局人员构成、承担职责等基本情况,并汇报了今年以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顾秋莉局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桐乡局各项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抓保障,做好重大任务的服务保障工作。当前国庆、互联网、台风等大事要事急事多,综合行政执法局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二是抓提升,以绣花精神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要通过城管办、城管委的运作,抓紧构建大城管模式,整合城市管理各方资源,并通过智慧城管等信息化的手段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管理的精准性和及时性。三是抓执法,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综合执法改革。按照省里要求,尽快将相关职能划转到位,同时做好各项执法保障工作。四是抓队伍,提高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综合素质。要加强队员的廉洁自律和队伍能力建设,努力提升队伍的素质和形象。

座谈会还就国庆节后桐乡市承办的嘉兴地区文明养犬现场会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部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