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顾秋莉局长到秀洲区综合执法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30 09:46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9月29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顾秋莉到秀洲区局调研,市局副局长汪旭明、办公室主任虞瑞凯陪同。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等形式,了解秀洲区局工作开展情况。秀洲区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海祥等陪同,局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交流会。

在油车港中队,顾秋莉局长先后参观了中队指挥中心、办案室、党员活动室等,详细了解了中队人员编配、指挥中心运行、装备配备等情况,对中队创建省规范化中队、省最佳实践中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油车港中队能够建成全市一流中队、样板中队、标尖中队。

参观油车港中队后,顾秋莉局长一行到秀洲区综合信息指挥中心,观看了智慧城管的系统演示,深入了解了视频巡查、事件派单、现场处置的全过程,非接触性执法的运行机制,以及二维三维地图中的人员车辆管理、行政审批、部件拾取等扩展功能,对智慧城管的事件处置流程表示了高度肯定,对目前秀洲区监控点位的新增和智慧化程度的提升提出了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秀洲区局介绍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坚持“六大理念”,推进“三大机制”,推进全员养护机制,推进“马路办公”机制,推进“大城管”机制,不断提升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正规化等水平。

听取汇报后,顾秋莉局长对秀洲区局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区局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围绕大局抓保障;二是理顺体制抓提升;三是依法行政有突破;四是严抓细管提素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