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6 16:16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9月26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初心之行,瞻仰了南湖红船,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馆内展览和红船精神展示厅,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率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红船专题片,感受红船精神的时代魅力和精神光芒,浓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和革命精神。顾秋莉局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市局一楼大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栏里,全体党员用“一句话承诺”守初心、亮承诺, 每一句都是一名普通党员对党和人民的真情告白。

(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

(瞻仰南湖红船)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用“一句话承诺”守初心、亮承诺)

随后,组织召开市综合执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顾秋莉、郑栋良、钟建林、李能祥、林卫兵、虞瑞凯、胡利刚、徐立、郭奎等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等专题进行交流发言。

(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顾秋莉局长指出,本次专题学习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完成了既定学习任务,达到了预期学习目标。下一步要继续发力、强化运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全面提升全局党建质量。一是要深入贯彻总要求,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明确重点,积极推进。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高标准树立起来,把严要求落实下去。三是要精准落实重点措施,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体现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方面,把中央部署的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有机融合、统筹推进,真正做实做好做到位。四是要提高政治建设质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及时校准偏差,更自觉地从政治高度上发现和辨析问题,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切实转化为做强做优做大的实际行动。五是要提高思想建设质量,在学习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自觉对表对标、更全面系统深入地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和依法行政的重要论述,在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新征程中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开创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的新局面。六是要提高组织建设质量,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从严从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