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自学


发布时间:2019-09-19 11:44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自学专题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为营造学习氛围、提升学习效果,此次学习会采用集中自学的方式,中心组成员带头“先行一步”,切实发挥理论学习的示范和表率作用,深入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原原本本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必读书目。

在集中理论学习后,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和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精神风貌的高度概括,是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集中体现。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保持革命精神和斗争意志,在为人民群众谋福利中涵养初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践行使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