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嘉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叶忠华走访慰问平湖市一线执法队员


发布时间:2019-08-05 09:34作者:赵怡蕊信息来源:平湖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8月2日下午,嘉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叶忠华在平湖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汤洪成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平湖市综合执法局的一线队员。

在直属中队,叶忠华副市长参观了办公室、指挥中心、数管中心,与队员们一一握手,表达亲切问候,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执法工作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以及饱满的工作热情给予了高度赞赏。他指出,入伏以来持续高温,给一线队员们的执法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美丽、整洁、有序的城市是一线队员用汗水勾勒的蓝图,感谢他们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为城市管理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叶忠华副市长一行听取了平湖市综合执法局局长许铉关于基层中队规范化建设、一线执法办案、违停管控、城市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汇报,对违停管控工作与交警的联勤机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队员们对叶忠华副市长的慰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扬忠诚、担当、奉献精神,不断把城市管理工作推向新高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