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市局开展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19-08-05 09:31作者:市局扫黑办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三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和要求,推动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扫黑办主任郑栋良带领市局扫黑办对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专项督导。

此轮督导的重点为百日攻坚活动以来的线索排查、研判分析和建筑垃圾处置领域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领域中央扫黑除恶督导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督导组一行通过采取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随访专班人员等多种形式对全市9个县(市、区)综合行政执法(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专项督导。督导组针对此次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工作落实,完善工作台账、工作记录、简报等资料,印证材料要规范整理入档,继续加大线索排查、研判分析、宣传教育的力度,确保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

郑栋良副局长在督导时强调,各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下半年要在线索摸排上持续发力,既要全领域排查,也要突出对重点领域的排查;二是要围绕“一案三查”的要求,注重队伍建设,敢于刀刃向内,广泛开展警示教育,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