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执法动态

平湖市委副书记、市长仲旭东到平湖市综合执法局慰问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12 17:33作者:赵怡蕊信息来源:平湖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8月11日上午,平湖市委副书记、市长仲旭东到平湖市综合执法局慰问调研,市府办主任唐华荣陪同。

仲旭东市长实地查看了直属中队的指挥中心、办案询问室、执法装备室、文化长廊以及数管中心,并至办公室与队员们握手表达问候,感谢队员们为防台防汛和城市管理作出的积极贡献。

平湖市综合执法局局长许铉汇报了防台防汛、城市管理和执法工作开展情况,仲旭东市长充分肯定了综合执法局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综合执法局要不断提升执法水平,要依法办案,规范执法环节;要文明执法,提升执法素养;要强化演练,加强办案模拟。对于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城市管理工作要有新办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建立考核机制,要将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列入部门年度工作目标责任考核体系;二是要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城市管理依托数字管理平台要缩短办结时间,提高问题办结效率,准确高效解决城市管理问题;三是要建立资源共享机制,加强与公安视频资源共享合作,加大违停智能化管理力度,提高科技战斗力;四是要建立群众参与机制,城市管理依靠群众,要充分利用群众监督平台,不断推进城市管理模式的创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