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执法动态

港区分局迅速恢复台风后城市管理秩序


发布时间:2019-08-12 17:25作者:许文君信息来源:港区分局浏览次数:

台风“利奇马”到来期间,港区分局全体人员24小时在岗,众志成城做好防台抗台工作。现今,台风已过,全局人员又一刻不停,全力投入到城市管理正常秩序恢复工作中。

一、召开全局会议,落实部署灾后工作;利用“每周一学”时间,对如何迅速恢复辖区内正常市容环境秩序进行部署,动员全局人员,台风虽然已经过去,但灾后恢复工作一刻不能松懈,必须高度重视,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城市管理秩序。

二、全面走访巡查,落实摸底排查工作;根据中队管辖区域进行划分,落实人员对路段进行网格化、区域化走访巡查,对于沿街商铺逐步走访了解情况,对商户的问题及时进行反馈记录;对于公共设施、建筑工地等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做到应排尽排,应统尽统。截至目前,先后出动执法队员75余人次,灾后巡查29次、排查灾后隐患25处。

三、全面快速安排,落实人员进行整改;对于摸排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能够即刻整改的,执法队员及时给予整改; 无法立刻整改的,执法队员及时记录统计并上报;需要其他部门整改的,执法队员及时联系相关单位进行整改。截至目前,拆除隐患广告4处、消除市容环境隐患7处、处置其他隐患3处、共计14处各类隐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