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执法动态

省司法厅副巡视员潘广俊一行来嘉善县调研我省首批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试点镇


发布时间:2019-07-05 17:22作者:邵琳琳信息来源:嘉善县执法局浏览次数:

西塘镇是全省首批5个基层综合执法改革试点之一,7月2日下午,省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来到嘉善县西塘镇调研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试点工作。省司法厅副巡视员、省综合执法办副主任潘广俊、司法部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局协调处处长袁雪石、省委编办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处处长江波、省综合执法办协调推进处副处长张叶蓬等四人参加调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吕卫强、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郑栋良、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周加平、西塘镇党委副书记张金平等陪同。

潘广俊副主任一行来到嘉善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西塘中队,实地查看服务大厅、办案室等功能处室,体验政务服务信息电子屏,详细了解综合执法作为乡镇四个平台联动力量之一发挥的作用和运行机制。随后调研组一行在西塘镇人民政府召开座谈会。会议就西塘镇的基层综合执法改革试点工作听取意见与建议,潘广俊副主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联系,做好改革试点工作;二是系统谋划,提高现代综合治理水平;三是实事求是,以问题为导向,以乡镇要求为导向,以改革目标为导向抓落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