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市局综合督察工作第一阶段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9-07-25 10:14作者:市局综合督察办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城市工作会议和《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综合督察工作方案》(嘉综执〔2019〕20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升执法队伍整体素质,提高工作质量和效能,针对行为规范、效能建设、规范化中队创建、错峰执勤等,市局抽调专人组成常态化督察机制。市综合督察办于4月下旬开始,在全市开展了综合督察工作,截至7月下旬,共出动96人/次对各县(市、区)综合行政执法(分)局所属的86个基层中队进行了现场督察,共发现了5大类(着装、仪容、举止、环境秩序、执法规范等)累计85项问题,并及时发出通报要求落实整改,累计发出月报3次,督察告知单17份。

各县(市、区)局都能依据文件要求,成立督察组,尤其南湖区局率先建立专职综合督察队伍,加强对本单位执法值勤人员行为规范和作风效能建设的监督检查,通过督察,使各基层中队的整体素质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市局综合督察办下半年将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不定期、不间断地进行核查、暗访,并进行通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