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执法动态

港区分局扎实做好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2 10:54作者:张赢信息来源:港区分局浏览次数:

自6月中旬以来,我市进入梅雨期,防汛抗旱进入关键期。为防范化解灾害风险隐患,确保度汛安全,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港区分局针对梅雨期,开展了以下防汛隐患大排查工作。

一是加强日常巡逻频次,做好隐患排查。我们以“安全生产月”为依拖,加强日常巡逻,做好沿街店铺门头及工地围挡的日常排摸工作。对破损老旧的门头及工地围挡,主动上门告知商户维修及加固,并友情提供维修渠道,使风险防患于未燃。

二是加强商铺群宣传,及时收集信息。通过微信商铺群做好日常防汛注意事项宣传推送工作。同时以微信群为媒介,使宣传渠道覆盖面更广,信息回馈更加及时。通过微信群的反馈,及时收集到隐患信息,使得我们更加了解群众的需求及困难,第一时间为群众排忧解难。

三是加强汛期值守,做好应急预备。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应急处置预备工作,确保突发事件的第一时间通知、第一时间处置。全局全员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随时保持高度预警状态,为防汛工作做好准备。

下一步,港区分局将继续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切实掌握影响安全度汛的因素,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为已任,并随时做好隐患排摸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