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市纪委、市扫黑办一行来我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伞破网”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2 10:53作者:市局扫黑办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6月25日下午,市纪委、市扫黑办一行来市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伞破网”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单国强,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扫黑办主任郑栋良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督导会上,单国强局长围绕组织领导、部署推进、线索摸排、行业治理和宣传教育等五个方面的强化,汇报了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郑栋良副局长就市局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点、各类整治相结合”的亮点做法及工作中存在的“上热下冷、职能交叉、线索质量不高”等不足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

督导组听取汇报后,对我局开展的专项斗争“破网打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认为我具在组织领导、部署谋划、线索摸排等方面主动作为、重点突出、实效明显。同时,督导组对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伞破网”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强化行业监管,三是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四是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五是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单国强局长表示,接下来的工作推进中我局将强化措施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聚焦“打伞破网”抓整改,持续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压态势,不折不扣落实整改任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