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叶忠华副市长赴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半年度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1 15:37作者:办公室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7月10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叶忠华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半年度工作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春晓陪同调研。

会上,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单国强就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各条线分管领导分别就《嘉兴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条例》和《嘉兴市养犬管理条例》的贯彻实施、全市执法办案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叶忠华副市长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执法局在法治化建设、精细化管理、中心工作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下半年要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地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全市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水平。他强调,要着力抓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要转变思想观念,坚定理想信念,把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当作自身信条准则,肩负起职责和使命;二是凝心聚力、上下同心,要切实增强团结协作意识,不断提高全局和全系统的凝聚力、战斗力,努力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和助手;三是对党忠诚、清正廉洁,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对党忠诚铸入思想、融入灵魂、见于行动,并从小事、细节抓起,守住底线,始终做到廉洁自律;四是整洁有序、人民满意,要严格做到规范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并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通过“出典型、树形象”,打造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品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