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市扫黑办一行来我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


发布时间:2019-07-11 15:26作者:市局扫黑办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7月10日下午,市扫黑办一行来我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单国强,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扫黑办主任郑栋良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督导会上,单国强局长围绕三个方案、四项制度、五大专项行动,汇报了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百日攻坚活动的工作进展成效、异常情况排查上报的具体情况;郑栋良副局长就市局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专班专人、市局核查的亮点做法及工作中涉黑涉恶问题线索甄别方面的难点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

督导组在听取汇报并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后,对我局开展的专项斗争工作给予肯定,督导组组长王建红就我局如何深入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进一步重视问题整改;三是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单国强局长表示全系统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举一反三抓整改、突出重点抓排查、行业治理有举措,深入推进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