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市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06-06 16:42作者:政治处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加强综合行政执法干部廉洁从政教育,根据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 6月6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海盐县看守所(海盐县法纪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廉政警示教育,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涤。

在法纪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了解违法犯罪人员所受到的惩罚以及他们在高墙内的生活实录。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一着不慎 满盘皆输”、“纪律如山 规行矩步”、“从严治党 永不停歇”三个案例警示主题展区,并仔细阅读了“信念动摇入歧途”、“贪欲膨胀成硕鼠”、“交友不慎酿苦果”、“道德滑坡坠深渊”四个方面的反腐案例,实地感受了腐败堕落带来的苦果,加强了对党纪、法规的敬畏,深刻领悟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政治防线。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警示教育带来的深刻洗礼,认真吸取反面典型案例中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时刻不忘底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领导干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