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执法动态

经开区城南辖区实现跨线桥广告“清零”


发布时间:2019-06-24 15:03作者:王蓉蓉信息来源:经开分局浏览次数:

跨线桥广告的整治是户外广告整治的难点,也是市容市貌整治的突破口,为持续推进五大攻坚战,全面完成违规户外广告拆除任务,截至6月17日,经开区分局成功拆除嘉杭路上四块大型广告牌,实现了城南辖区跨线桥广告的“清零”。

跨线桥的大型户外广告,面积庞大、设施简陋、设置无序,动辄就是几百平方米横亘在交通干线上空,对行车存在安全隐患,是城市管理中久治不愈的顽疾。经开区分局在早前的调查中了解到该处四块广告牌的审批已逾期,经过多方协调,找到了产权公司,为尽快拆除广告牌,执法队员多次上门与产权公司进行沟通。四处广告牌所处位置拆除难度极大,其中两块位于乍嘉苏公路的桥沿,另两块位于马家浜互通匝道的桥沿。一方面嘉杭路正在建造快速路,本来就对车辆通行存在影响,另一方面原本它就属于交通拥堵路段,一旦要拆除,势必要封道,更会影响交通。

为克服拆除困难,经开区分局在做好拆除方案的同时,主动寻求交警协助,联合交警完成本次拆除任务。6月15日下午开始,交警部门对该路段进行封道,分局正式开始拆除这四块大型广告。在拆除过程中,执法队员全程监督,并且严格规范拆除现场的秩序。用时三天,终于将四块大型广告牌全部拆除,面积逾1000平方米。拆除完成后,对现场做好了恢复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