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执法动态

南湖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暨“综合查一次”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15:30作者:姚琦信息来源:南湖区综合执法局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全市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例会精神,结合我市全面推行“综合查一次”执法检查的要求,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市局相关活动要求,于5月在南湖区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暨“综合查一次”执法行动。

通过开展此次执法检查,进一步强化重大风险管控和重大隐患治理,落实重大风险隐患排查日志制度、重大安全隐患报告制度、重大事故举一反三制度,加大排查执法力度,打击一批当前表现突出的非法违法行为,整治一批非法违法企业,严厉惩处批非法违法单位责任人;推动企业构建风险排查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和事故应急前期处置三道事故防范屏障,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此次行动,通过与各安监站联合,既避免重复检查,又体现精准发力,重点对一些存在隐患的企业进行执法检查,截止到5月底,我局共落实开展“综合查一次”44次,检查企业164家,排查安全隐患或各类问题119个,问题已经落实91处,立案查处20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