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综合执法指导办主任储厚冰到嘉善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1 15:49作者:郁嘉东信息来源:嘉善县执法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有效推进乡镇试点基层综合执法改革工作。5月18日至19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综合执法指导办公室主任储厚冰带队到嘉善调研指导工作。储厚冰主任一行先后走访了县人民政府、县司法局、县综合执法局及西塘镇综合执法中队等地,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储厚冰主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嘉善县要发挥政治优势、人文优势、区位优势,县镇两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此次试点改革的重要意义,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二是嘉善要从整体着眼,系统谋划。将政府职能转变“放管服”和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结合起来。三是县综合执法局和县司法局要不等不靠,与县委编办、属地政府积极对接,为推进改革建言献策。四是西塘镇、姚庄镇人民政府要结合自身实际,提出因地制宜的改革路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