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执法动态

港区分局不断深化“三服务”活动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19-04-09 15:10作者:朱陈斌、许文君信息来源: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分局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恒忧化纤有限公司带着两面承载了诚挚谢意的锦旗来到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分局,感谢执法分局真正从服务企业的角度出发,为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

该企业位于嘉兴港区新材料园区内,离镇区较远,在厂区周边存在着大型车辆擅自停放影响车辆正常出入、流动摊贩明火作业以及食品包装白色污染的问题。执法分局在了解了企业的这些困难后,立即组织力量为企业解决问题。一是对周边情况进行摸排,组织多组人员对厂区周边情况进行了解,对主要存在的问题进行分别排查。二是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巡查走访,执法人员加强对厂区周边的巡查,对违停和无照经营等现象予以劝离并发放通知。三是集中力量整治,对屡教不改的情况,通过执法倒逼进行集中整治。通过多次努力,困扰该企业的问题终于得到解决。

一直以来,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分局通过开展“三进”(进企业、进社区、进商铺)工作,不断深化“三服务”(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活动,坚持“服务下沉”,“重心下移”,真正做到有担当有作为,切切实实地为企业解决难点、痛点、堵点。

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分局秉承着执法也是服务的理念,将“三服务”活动进行到底,不仅要让服务走进单位、企业、店铺、小区去开展现场宣传,更要通过服务把法治的精神送进群众,店主,企业员工的心里,让法治成为大家共同的信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