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近日要闻

全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6 11:54作者:办公室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19年主要任务。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春晓主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单国强作工作报告,市政府副市长叶忠华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市级有关部门,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领导、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科级以上干部、市本级基层中队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单国强局长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全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初步实现了“四个转向”,即:从整治转向治理,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有效提升;从规范转向创新,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规范高效;从保中心转向惠民生,服务民生工作有效改善;从管人转向育人,队伍正规化建设有效增强。他强调,2019年要重点构建“大城管”工作机制;建设智慧城管平台和网上办案平台;强化综合执法队伍、市场化服务队伍和志愿者服务队伍;健全法规体系、标准体系、责任体系和考核体系;推行城市管理模式创新、城市管理方法创新、综合执法体制创新、综合执法模式创新和综合执法方式创新。

叶忠华副市长强调,争先创优,贵在主动作为,追梦奔跑,务必干在实处。2019年,要奋力推动我市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用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深化改革完善体制机制上实现新的突破;二要坚持突出重点,在服务民生服务发展大局上实现新突破;三要坚持精细管理,在助推城市能级提升上实现新突破;四要坚持科学督考,在推动机制落实上实现新突破;五要坚持党建引领,在提升队伍素质上实现新突破。

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度县(市、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结果,南湖区局、海盐县局、海宁市局分别就“城市管理精细化”“综合执法规范化”“队伍建设正规化”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叶忠华副市长讲话)

(市政府张春晓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单国强局长作工作报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